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香港服装学院与广州白马服装市场牵手合作

   日期:2018-12-03     浏览:3    评论:0    

8月2日下午,受广州白马服装市场负责人邀请,香港服装学院院长周世康、香港服装学院广州校区副院长肖红、合作交流部主任刘莉等一行前往该白马公司新址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白马服装市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秋权,经理陈宝洪先生热情接待带了周世康院长一行。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向、合作层面、合作建议进行了友好、深入的磋商。

香港服装学院周世康院长与广州白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秋权、副总物业经理陈宝洪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洽谈会上,周世康院长向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有限公司代表们详细地介绍了港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教学成果,并真诚希望透过与广州白马服装市场的合作,加强教学与市场的结合。周世康院长表示,学院可以为白马的优质客户提供送教上门、定期咨询等量身服务,为白马商户提供必要的智力支持;白马公司表示他们会积极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工作机会,支持学院在白马市场举办静态及动态作品展演,共同搭建产学研一体化平台,最终实现校企双方互惠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副总经理黄秋权在听取了周院长的介绍后,对香港服装学院主动拓展校企合作渠道、创新人才发展模式的理念非常认同,并对未来双方的长远合作满怀信心。无论是白马市场在业内和市场的影响力,还是香港服装学院多年耕耘于服装教育的优势,对白马商圈客户的整体素质的升级与提升,无疑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双方在经过友好、深入的磋商后,基本就行业信息交流、人才推荐、经营策略、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等问题达成合作共识。双方领导一致同意于近期就合作事宜正式签约。作为启动仪式的首场活动,周世康院长将于8月16日在白马服装市场一楼中庭为其商圈内的优质客户带来一场题为《服装企业的核心动力与核心技术建设——核心动力决定企业发展速度、核心技术决定品牌竞争力》的专题讲座。周世康院长向记者表示,广州白马服装市场作为广州地区规模最大、配套最完善、管理最规范、交易量最大的中高档服装市场,已经成为了广州服装产业的风向标。能为白马客户俱乐部提供深层次的、高水平、高品味的讲座及培训活动,对促进我们职业教育的规模化发展、促进白马商户、客户以及市场的良性循环来说都意义匪浅。未来校企双方会加强常态化的合作,不定期举行各种多样化的培训活动,努力提升白马商户及周边中小型服装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创新人才素质的提升,继而合力推动广州白马服装市场的整体升级和定位提升,努力把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打造成为服装界、时尚界爱美人士心中的“白马王子”。

香港服装学院、广州白马服装市场领导会晤合影(左起:香港服装学院广州分院合作交流部主任刘莉、副院长肖红、香港服装学院院长周世康、广州白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秋权、副总物业经理陈宝洪)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