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总决赛7月举行

   日期:2018-12-03     评论:0    

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龙华新区管理委员会、中国纺织出版社联合主办,《中国服饰》杂志、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深圳大浪时尚创意城承办的2013“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将于7月13日在深圳大浪时尚创意城拉开帷幕,法国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院马亮等20位选手将赴深圳角逐最后的金、银、铜奖。

“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今年已经成功举办第三届,今年共收到海内外参赛作品1020份;参赛选手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来自146家专业院校、45家设计工作室及服装公司的设计师、24位自由职业设计师选送了参赛作品;尤其是在稿件质量上较往年有很大提升,得到了几位评委的一致认可。

“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以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时尚创意城作为冠名,从诞生之日起,就注定与深圳女装、与大浪时尚创意城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龙华新区大浪时尚创意城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谭岱接受采访时表示,举办到第三届的“大浪杯”,定位逐渐清晰,未来愿景也在逐步呈现。

按照规划,大浪时尚创意城将汇集整个深圳时尚产业30%的产能,约500亿元人民币。“区域产业的兴盛,光有躺在财务报表上的冷冰冰的数字远远不够。深圳女装在全国处于龙头地位,但是行业话语权和行业灵魂人物还太少。”在谭岱看来,持续10年、20年举办“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就是要为深圳女装、为大浪时尚创意城注入灵魂。

第三届“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的亮点之一,是大赛决赛将首次在大浪时尚创意城举行,届时这片构建时间超过10年的创业热土将首度揭开神秘面纱,接受从业者的检视。

2003年,深圳市政府开始规划建设大浪服装基地,玛丝菲尔、影儿时尚、歌力思等22家龙头企业率先拿到用地;2011年12月30日,大浪所在的龙华新区正式挂牌成立,大浪石凹片区周边4.6平方公里被定位为“大浪时尚创意城”,被深圳市政府列为全市“十二五”期间9个城市发展单元之一;2012年7月,大浪服装基地的部分企业,以大浪时尚创意馆的面目集体亮相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

据悉,7月13日,龙华新区大浪时尚创意城政策宣讲、招商推介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闭幕式,与大赛总决赛同步进行。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