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中国轻纺城:大有光里辅料布走畅

   日期:2018-12-03     评论:0    

本报讯 最近几天,绍兴中国轻纺城大有光箱包里辅料布上市款多,各款现货分散涌现,补单要货款增量升。

箱包里辅料布中的涤纶三角异型丝大有光长丝品种,最近一直广受关注,不但要货涉及品种增多,且要货量一直较大。大有光“五枚缎”、大有光“八枚缎”、“色丁”、“舒美缎”等,既有服装辅料用又有上装面料及包装所用;既有直接染色又有印花再加工品种。如230cm-250cm特宽类大有光“五枚缎”、大有光“八枚缎”,最近同时受窗饰、包装、复合棉及裙装等不同用途多方面所需,部分印染加工企业由此再现忙碌状况。最近,尤以里子布中的大有光长丝75d有光fdy×100ddty11扣30梭大有光“五枚缎”一款,受窗饰和服装再加工两头所需,有的外贸公司及外销型服装企业除端午前已有多批次成交,声称端午后仍继续要货。其中,已有部分里辅料专业大户接到秋装用75d大有光fdy×100ddty 大有光“五枚缎”出口订单,以金黄色、桔黄色、大红色、粉红色、漂白类等鲜亮多彩印染品种为主,尤以金黄色、金大红色品种更是受青睐。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