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闽南师范大学举办第八届校园环保服装设计大赛

   日期:2018-12-03     评论:0    

近日,闽南师范大学举办第八届校园环保服装设计大赛,在炎热的夏季,各种不同的风格由模特们秀出来,让台下观众都惊呼“女神”。

“小清新”

教育系模特身穿利用旧蚊帐、轻纱、玻璃纸和干树叶勾勒出的红梅、菊花、蝴蝶兰、水仙等 “花服饰”,服装上镶嵌的led小灯管犹如璀璨的星光,在环保的同时又别具创意与时尚。这种小清新风格,令人眼前一亮。

“甜美系”

一改去年简约为主的艺术系,今年在服装上“大做文章”。薄纱和细铁丝做成丰满精致的牵牛花、紫荆花“背”在模特身上,随着律动,展现花的动态美。

艺术系模特们化身一朵朵娇艳欲滴的花,在舞台上大放光彩,引得台下观众大喊“女神”。

“中国风”

陈圆圆、穆桂英、长孙皇后……这些古典美女如梦般出现在眼前。

外语系的模特将古典故事搬上舞台,废弃的旧窗帘,一次性桌布做成的一袭袭飘逸长裙,既紧扣环保主题又与中国传说融合,彰显新意。

“复古味”

旧衣服、布袋做成的精致灯笼服饰,塑料薄膜和手工剪纸表现的剪纸文化,薄纱、旧纸张搭配的国粹脸谱等中国元素,在中文系姑娘曼妙的身姿中绽放出独特魅力,独具特色。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