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巴西鞋业协会近日在成都举行中国华西区经销商洽谈会

   日期:2018-12-03     浏览:1    评论:0    

巴西鞋业协会(abicalçados)15日在成都“中国女鞋之都”举行中国华西区大经销商洽谈会。巴西五大知名鞋履品牌第一次集体亮相成都,展示巴西鞋履2013-2014秋冬新品。来自四川、重庆、云南、贵州等地的经销商一一参观巴西各品牌展示。

此前,巴西鞋业协会多次组团形式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等参加各种形式的展出,并获得良好的效果。巴西一直在国际制鞋业占据重要地位。此次在巴西鞋业协会国际项目总监cristiano körbes先生带领下,首次随团来蓉的巴西知名鞋履品牌分别为:bibi、cristófoli、shoetherapy、stéphanie classic、radamés & kontatto等。

cristiano körbes先生表示,巴西鞋业协会非常重视在中国内地城市的推广,中国作为全球鞋履行业最具活力的市场,已经成为全球无法忽视的重要出口国。而中国本土日益增长的购买力也使得人们着眼全球市场,去寻求兼具品质与设计感的产品。为展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投资信心、建立起品牌的传承影响力,巴西鞋业协会持续在中国进行推广,让所有来宾、媒体和观众们均有机会一览巴西顶级国际男女式鞋类品牌的最新款式产品。

“今年我们计划在促销推广、培训、市场研究以及形象宣传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以期帮助巴西鞋类产品更好地走向更多国家。”cristiano körbes先生说。“中国市场很成熟也很完善,眼尖的中国消费者现在正在努力寻找有别于欧洲设计师精品鞋和美国品牌的其他产品。消费者们非常欢迎巴西在鞋类设计上的特色创新和鞋类制造的深厚经验,巴西出产的鞋时尚、美观而且非常舒适。”

据了解,巴西鞋履2013-2014年秋冬季品牌产品既要满足当代女性的需求,同时也要符合国际t台时装的潮流趋势。主要的消费群体为20岁至50岁女性,对时尚、高雅且优质的鞋类产品具有一定品味。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