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中国纺织品商业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18-12-03     评论:0    

3月13日,第94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同日下午两点,借着第94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隆重举行的东风,以“中国家纺行业渠道发展趋势和招商创新”为主题的中国纺织品商业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m38会议室盛大召开。

本次论坛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主办、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支持、上海福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球加盟网)承办,特别邀请了罗莱家纺、花雨伞家纺两大知名家纺企业就论坛主题展开主题演讲,梦洁家纺、水星家纺、蓝鸽家纺、乐巢家纺等知名家纺企业代表、来自全国各地的家纺行业经销商、加盟商以及家纺行业各大媒体等15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目前我国家纺行业正处于从导入期到成长期过渡的阶段,其巨大的市场机会吸引了近万家企业加入角逐。随着竞争的日益加剧,渠道正越来越成为中国家纺品牌关注的焦点。从一定程度上说,是否拥有畅通高效的市场渠道,已经成为决定企业规模和话语权的重要因素。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将一如既往的为中国家纺品牌在渠道建设以及创新的道路上提供支持和帮助,推动家纺行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会上,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秘书长雷利民先生代表主办方致开幕词,雷秘书长谈到,在去年的93届中针会上,协会成功举办了“中国纺织品商业论坛(零售、内衣、家纺篇)”,以“商业”为主题,以“零售”为开篇,邀请上海百联集团和部分纺织企业齐聚一堂,搭建生产和零售终端之间的交流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众多经销商与生产商的好评。本届中针会上,主办方推出“中国纺织品商业论坛——中国家纺行业渠道发展趋势和招商创新”论坛,深入探讨家纺行业内的“渠道发展趋势”与“招商创新”这两大焦点问题,邀请到了来自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的连锁加盟专家、知名家纺品牌的渠道专家,共聚一堂,现场解读零售行业连锁加盟知识,共同研究家纺行业未来渠道发展趋势,探讨家纺品牌如何进行渠道创新以及招商创新。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创业与投资加盟部特许经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苏霜女士就特许加盟的优势、2011年度国内特许加盟所呈现出的特点以及中小型生产企业发展特许加盟存在问题进行阐述。随后,罗莱家纺优家品牌渠道总监封鹏杰先生、花雨伞家纺营销总监张春雄先生分别围绕本次论坛的讨论主题就自身企业的实际情况出发,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经验分享。

各位嘉宾的精彩发言引来台下观众的热烈响应,大家分别报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嘉宾们的精彩分享。在随后的观众提问环节中,现场观众纷纷举手提问,罗莱家纺作为家纺行业的领军企业更是成为当天观众们提问的焦点对象,来自罗莱家纺的封鹏杰总监也一一耐心解答了观众们提出的问题。整个论坛现场,台上台下互动热烈。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议程安排,本届中国家纺行业渠道发展趋势和招商创新主题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