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北京检出gap等35服装不合格 巴布豆等童装上榜

   日期:2018-12-03     评论:0    

昨日,北京市工商局在官网通报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服装商品质量监测,共有包括“gap”、“骆驼”在内的35款服装被检出不合格,孩子们常穿的“巴布豆”、“婴派”等6款儿童服装也因质量问题而“榜上有名”。

市工商局介绍,此次发现的35款服装主要问题是标识不全、纤维含量与实际标注不符、ph值、甲醛等超标,包括成人服装和童装。

市工商局指出,纤维含量是关系到产品质量的一项指标;而ph值反映了纺织品加工后残留化学物质的酸碱程度。

市工商局提醒,消费者选择服装时除关注品牌、款式外,也要查标签,看产品是否具有完整标识。同时闻一下衣服是否存在刺激性气味。如存在刺激性的气味,则要提高警惕,可能存在甲醛超标、有异味等质量问题。

【部分不合格服装】

●“骆驼”牌男装休闲上衣(批号j-3039)泉州市乐登袋鼠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纤维含量、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

●“gap”牛仔裤(水洗产品,批号695209)盖璞(上海)商业有限公司生产,ph值、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3项不合格

●“bobdog巴布豆”平织六分裤(批号bc2k433)巴布豆(中国)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耐洗色牢度不过关

●“婴派”连体衣(批号e1801)标称佛山市禅城区顶尖制衣厂制造、香港顶尖国际妇婴用品有限公司监制,纤维含量不符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