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人民币  染料  服装  盛泽  美棉  棉纱  染费  生态  皮棉  中俄  环保  缅甸  化纤  服装定制  不染色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运动服饰品牌:“以老带新”招揽人才

   日期:2018-12-03     浏览:1    评论:0    

正月初十是石狮市专业生产篮球运动服饰——三恒体育服饰公司春节过后开工的日子,当天上午10时,该公司一位江西籍的老员工小杨带来了5名老乡到公司人事部门报到。据悉,该企业通过强化企业软硬件实力和工作环境,鼓励员工“以老带新”的方式招揽人才。

“我们公司的管理层在正月初八就陆续返厂了,老员工返岗率达到90%以上,而且不少老员工还带来了新员工。”昨日,三恒体育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随着该公司春节后员工准时返岗,年后工人又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之中。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三恒体育服饰公司借我市“质量石狮、二次创业”的发展战略,凭借国际知名品牌、时尚设计理念和强大的生产能力、完善的营销网络、优惠的营销政策,充分展现了强劲的发展势头。由于订单相对稳定,员工比较固定,该企业江西、安徽等地及本省三明、南平、龙岩等地回老家过年的员工,早早就返回厂里了。该企业推行带薪放假制度,按规定,准时返厂的管理、技术员工均可在春节放假期间享有基本工资。

据悉,由该企业研发生产的“纳米抗菌科技面料”经中国流行面料检测中心的检测和专家评审,符合相关要求,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为该企业颁发“中国流行面料”吊牌评审证书;同时,该企业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检测中心福建分中心等部门确定为“中国功能性流行面料研发战略合作单位”。

“企业实行流水作业,有利于管理,更有利于提高生产效率。”记者从该公司生产车间的机台设备及员工上班环境不难看出,企业十分重视一线员工生产环境,通过加大投入,建立了宽敞的流水线生产车间,成批引进先进的高效率设备;同时,该企业合理规范用工,科学安排员工生产量,力推“无差别”待遇与“无障碍”沟通,加强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和沟通,准时足额发放员工工资;该企业推行带薪休假制度,为员工创造良好的生产和生活条件,让员工在企业有“家的感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