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查获假冒劣质服装3200余件 海宁获赠奖牌“维权卫士”

   日期:2018-12-04     评论:0    

近日,绫致时装(天津)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到海宁,向海宁工商部门赠送题有“维权卫士、执法楷模”字样的奖牌,表达对海宁市场工商所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的感激之情。

2012年3月,海宁市场工商所会同公安经侦人员对位于海宁马桥街道的一家服装公司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了大量标有“zara”、 “burbrerry”、“jackjones”等商标的夹克、衬衣、棉衣等服装,共计3208件,上述服装经商标权利人绫致时装(天津)有限公司鉴定,均为假冒注册商标的劣质产品。海宁市场工商所依法对当事人作出了罚款10万元、没收并销毁查获的3208件服装的行政处罚。

2012年,市场工商所以商标保护为重点,严厉打击各类侵犯知识产权的违法活动,全年共查处商标侵权等各类侵犯知识产权案件30起,其中大案27起,移交公安部门3起,罚没款共计49.8万元,查获侵权背包及手包267只、皮带537根、服装3226件、钱包311只、汽车轮毂单元 686套、白酒70余瓶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