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中美非织造布行业会议在京举行

   日期:2018-12-04     评论:0    

中美非织造布行业合作会议于1月10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美国非织造布协会主席david rousse(大卫·鲁赛)、前主席rory holmes(罗里·赫曼斯)、行政主任lori reynolds(洛里·雷诺兹)、执行董事黄祖基,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秘书长李桂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秘书长梁鹏程、展览二部主任谢冰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天凯在会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的沟通与交流,加强双方彼此的了解,促进双方合作。

会上,david rousse就美国非织造布协会及美国非织造布行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美国非织造布协会是由私人公司、咨询机构、专业协会、顾问、专家以及大学组成。协会没有政府补助,同时也不受政府指导。david rousse表示,协会负责联络工作、培训项目、提供咨询、发表数据报告、为政府进行游说,并向会员报告政府信息。协会由20名工作人员组成,每年的经费为400万美元,有会员282人。这282名会员生产方向所占比例为:卷材占33%,设备占26%,原材料占18%,后加工整理占11%,终端产品占6%,其他占6%。

李陵申表示,中美非织造布行业的交流由来已久,美国非织造布协会的此次来访,是基于我国非织造布的快速发展,以及市场的拓展。此次中美非织造布行业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会在信息共享与国际会议、市场开拓与展会、测试方法与标准、培训与技术交流等方面进行合作。“众所周知,各国对非织造布都有不同的标准,欧美国家则比较领先,其每年都会共同发布行业测试标准,这些标准在一定程度上也推动了国际iso标准的制定,我们也希望加入进去,共同制定国标,共同推动、申报制定iso标准,互相认可各自授权检测中心的检测结果。”李陵申说。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前中)、美国非织造布协会主席david rousse(左二)、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右二)等合影留念。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