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浙中国际纺织品综合市场开工 兰溪打造全球纺织品集散地

   日期:2018-12-04     评论:0    

义乌有中国小商品市场,东阳有中国木雕城,永康有中国五金城。11月19日起,兰溪也有了自己的专业纺织品市场——浙中国际纺织品综合市场。

“兰溪是纺织大市,浙中国际纺织品综合市场的建设,标志着兰溪市纺织产业与国际化市场紧密接轨、兰溪创建纺织强市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市场建成后,对兰溪众多纺织企业来说信息更灵、成本更低、竞争力更强,我们要把市场打造成全球纺织品生产贸易集散地。”浙江立马云山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浙中国际纺织品综合市场董事长章树根高兴地说。

兰溪纺织有着良好的基础,有各类纺织企业1300多家,其中规上企业近210家,产值超亿元企业45家。2011年实现纺织产值149亿元,占全市工业经济的三分之一强。今年,兰溪市委市政府决定创建“纺织强市”,力争到2015年全市纺织产业销售收入突破500亿元,产值超10亿元企业20家以上,培育一批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的服装品牌,全面进入纺织强市行列。 建设纺织品综合市场是兰溪纺织业人士多年的愿望,也是创建“纺织强市”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市场建成后,可以有效整合纺织品上下游市场资源、完善产业链,为兰溪纺织产业做大做强提供一个大平台、大舞台,必将成为兰溪现代服务业的新亮点和重要增长点。兰溪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要通过几年的努力,使浙中国际纺织品综合市场成为支撑兰溪千亿纺织产业的大平台,百亿纺织产品交易的大市场。

“现在,兰溪的纺织品要运到绍兴、广东销售,今后就可以在家门口销售了。纺织品市场的建设,使兰溪纺织业实现工、科、贸三位一体综合协调发展,必将使兰溪纺织品在国际国内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更具有话语权,必将能更好地发挥兰溪纺织产业的集群优势,打响区域品牌,提高兰溪纺织产业的知名度,必将使兰溪纺织业快速、健康、持续发展。”浙江创隆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友谊说。

浙中国际纺织品综合市场位于兰溪丹溪大道南侧,东邻柳湾路,南接振兴西路,西邻渔洲路,占地面积160亩,总建筑面积20.5万平方米,总投资7.5亿元。市场由主要四大核心功能区构成:一是纺织品专业市场交易区;二是引进外来纺织装备技术、原料供应商设立总部经济区;三是技术创新和电子商务区;四是人才集聚居住区。计划建设时间为18个月。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