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中国是肯尼亚窗帘布最大进口货来源地

   日期:2018-12-04     浏览:1    评论:0    

肯尼亚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中国是肯尼亚最大的进口货来源地,进口货总值约4.5亿美元。在纺织品方面,印度是肯尼亚第二大进口来源,仅次于中国。

memsahib textile store 是肯尼亚最大的零售商之一,其代表 junil sha 表示,来自中国的纺织品较其他国家为多。

他表示,肯尼亚市场十分畅旺,对棉布和麻布等适合于热带气候的天然布料需求殷切。以往,窗帘物料市场由中国制纺织品雄霸,床单市场则由印度产品主导;棉被市场方面,土耳其产品占有重要席位。

以前,肯尼亚零售商大多进口窗帘制成品,但现时越来越多经销商进口窗帘布,以便消费者自行决定窗帘尺寸。

jamia home fashions 是一家位于内罗毕的零售商,其代表 mohammad ugags 透露,窗帘布的长度由59米至65米不等,价格介乎每米10至17美元,视乎质素而定。

ugas 称,肯尼亚房地产市场兴旺,带动消费者对窗帘的需求。高收入消费者钟情于遮光窗帘,低收入者则较喜欢轻巧的窗帘。

多家中国内地公司也到肯尼亚开设批发及零售店铺,并把业务扩展至大型城镇。到当地开业的其他亚洲公司包括位于内罗毕的泰国 king collection 零售店。

winven investment limited 以中国为基地,经理 charles charo 称,开拓其他城市有助促进业务发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