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8-12-04     评论:0    

近日,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举行揭牌仪式。原深圳市贸发局局长吴镝、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会长暨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碧浩、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峰伟出席了仪式并为协会揭牌,爱慕、维珍妮、曼妮芬、伊丝艾拉等近50家理事单位参加了揭牌仪式,并在深圳福田万豪酒店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会上,张峰伟秘书长作了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架构的说明,并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专职副会长、副秘书长、荣誉会长、协会顾问人员名单。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秘书处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依据深圳市政府《深圳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配套政策》,制定了2012至2013年度重点工作方案,协会副秘书长赵子益对方案进行了解读。未来一年,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将围绕促进内衣产业转型升级这一重心展开工作,启动深圳内衣区域品牌创建工程,打造深圳内衣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人才培育中心、时尚发布中心以及文化创意产业基地、产业转移园,组织举办创意设计大赛、论坛、时尚发布周等活动,通过重点工作的实施,提高深圳内衣企业的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促进整个内衣产业的改造升级。

会议最后,由协会领导向理事单位和聘任人员颁发了正式的铭牌和证书。至此,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的登记注册、组织机构建设全面完成,从此开启引领深圳内衣产业健康、规范发展的新征程。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