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美棉  服装  皮棉  染料  化纤  环保  人民币  降税  缅甸  丝路柯桥  卢比  不染色  服装定制  盛泽  中俄  生态 

《2011/2012宁波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报告》首发仪式

   日期:2018-12-04     浏览:1    评论:0    

10月26日,《2011/2012宁波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报告》的首发仪式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宁波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报告正式出版的第三本,浙江省服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礼成,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毛才盛,宁波市服装协会、宁波市创意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了首发仪式。

《2011/2012宁波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报告》对2011年度宁波纺织服装产业运行进行详细描述,总结提炼行业发展特征、捕捉行业企业动向与创新,提出产业发展建言。宁波纺织服装产业始终是宁波具有较强代表性的重要产业和特色产业,也是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的标志产业之一。本书全面反映宁波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状况,系统总结宁波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经验和企业的发展成就,及时探析、超前研究宁波纺织服装产业的前瞻问题。

宁波市服装协会会长李如刚在发言中指出,报告的发表,对提升纺织服装产业和企业信心有很大的帮助,可以作为行业、企业把握产业发展脉络,进行正确决策的工具和参考书,有一定的实用价值。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