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中国纺织产业高端论坛落幕 周口签约项目53个

   日期:2018-12-04     评论:0    

10月13日下午,中国纺织产业高端论坛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落幕。在此次以纺织产业升级与转移为主题的高端论坛上,周口市收获颇丰,共签约承接产业转移项目53个,涉及资金360多亿元。

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维克托、最高人民法院原副院长谢安山、中国社科院著名研究员纪坡民、中国纺织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程振华、吴江闽南商会会长欧阳文贻,周口市领导岳文海、田永红,以及各县市区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以集中签约的方式举行。周口市共成功签约53个项目,涵盖服装纺织、医药化工、物流配送、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等多个行业。

据了解,此次项目签约以论坛的方式进行,不同于以往的“项目发布—招商—签约”活动,可谓是一次创新之举,旨在通过这种近距离的互动方式,让承接方和投资方充分感受彼此的优势和诚意,看到彼此的亮点、关注点和薄弱点,进一步增进了解、增加共识、增进友谊,共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这是河南省周口市和江苏省吴江市真诚沟通、精诚合作、共谋发展结出的硕果,也是承接纺织服装产业转移的具体体现。签约活动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本次论坛活动圆满成功。”签约仪式结束后,中国纺织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程振华表示,“这一盛举必将为两地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惠共赢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