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创意来袭

   日期:2018-12-04     评论:0    

承袭母展30多年的资源积累及与巴黎、香港的三地协同作用,8年来,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已经成长为行业内较为权威的专业展会。2012年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一如既往地严格把控展商准入,并通过欧罗维特独有的全球交际网为展商带来具有实力的买家。

由于国际面辅料市场的刚性需求加大,来自亚、欧、美三大洲的50多家知名品牌将现场采购, 种类涵盖内衣、家居服、泳装和丝袜等众多领域。法国内衣协会旗下主流内衣品牌如aubade、chantelle、le chat、lise charmel、gerbe、marjolaine、simone perele、hechter lingerie、cervin、alumette、jog swimwear、paris romance等在参展的同时积极寻找合适的面辅料供应商。此外,来自美国哥伦比亚的泳装品牌将组团参展并期待在这个较为高端的内衣泳装展示平台上找到适合的买家和优质的原辅料。

除了优质的品牌买家悉数到场采购,今年来自内衣泳装面辅料行业的名企将会全情呈现他们在面料上令人惊喜的最新技术和绝妙创意。

今年英威达展团将带来其突破升级产品——lycra t862w纤维,这一针对贴身服饰应用所研发的纤维产品凭借与众不同的内在奥秘,可有效提升内衣面料的品质,从而帮助内衣产品实现更时尚唯美的设计以赢得消费者的青睐。除此以外,英威达还带来xtra life lycra纤维,创新的纤维和面料产品为泳装带来超凡性能;代表“塑形科技”的lycra beauty面料也在现场呈现其在泳装及无缝内衣领域的成功拓展。

增城东方将会在100平方米的独有空间展示其2012年刺绣精品,以此传达2013/2014内衣刺绣流行趋势,将刺绣纺织技术与创意思维完美结合。

unsu是世界著名的内衣蕾丝生产商。展会现场将会包含2013年春夏新品的一系列不同的图样设计,充分体现了unsu的高超纺织技术和独特款式。unsu的创新产品包括精密的透明闪光蕾丝,将其作为网状织物用于不同产品并通过细绳的使用强化产品的精致感。台湾玲珑企业今年首次参加上海国际内衣原辅料展即带来极具特色的产品。其生产的智慧型玲珑羊毛聚焦于羊毛素材的改制,采用科技羊毛与莫代尔纤维混纺制成较高支数纱线,具高弹性、高保暖性、低起球性与良好吸湿性及尺寸安定性。

首次参展的美裕国际集团是特种弹力真丝材料的唯一专利持有者,此种弹力真丝摆脱了天然材料无弹性的缺憾,用于开发、生产各式各样带有较强弹性的真丝蕾丝花边、真丝薄型针织布、真丝网眼布,生产各类符合市场需求的内衣裤、袜子等产品,健康环保,舒适度高。

10月22日~23日,众多面辅料优质展商携最新专利技术及产品而来,在上海国际内衣泳装面辅料展上竞相亮相,让观众从源头体会内衣制作及设计的别样魅力。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