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员工前往山西参观学习

   日期:2018-12-06     评论:0    

为深入推进全国棉花交易市场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交易市场开展了“下基层、进一线”的活动,于5月24日和6月14日分两批组织全体员工前往山西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参观学习活动,旨在使广大员工真正深入交易市场业务一线,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同时学习体会晋商文化的精髓,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出谋划策。

员工先后参观了山西恒晟纺织公司、运城服务中心、运城伟业棉花仓库和晋商发展的代表地——王家大院、平遥古城等,邀请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崔满红教授作了解读晋商文化的专题讲座,并组织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大家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收获颇丰,受益匪浅,特别是结合交易市场的企业发展、企业文化等有诸多意义。

首先,通过参观纺织企业、仓库和区域服务中心,了解交易市场业务链条的构成和客户的不同需求,增强了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提供个性化服务的意识,使交易市场的主营业务、服务中心与纺织企业三者之间的链条形成有机互动,努力通过向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使棉花销售企业和纺织企业充分利用交易市场的平台,规避风险,从而达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目标。

其次,通过晋商文化的学习,加深了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和企业发展的使命感。晋商在中国历史上兴盛数百年,主要依靠的是进取、诚信和敬业,而晋商的衰落,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由于因循守旧,没有切合市场发展需要。交易市场作为一个发展中的企业,在经营过程中要吸收和借鉴晋商文化的精髓,秉承“惠人达己、守正出奇”的经营哲学,努力契合市场需要,推动各项主营业务的发展,因势而为、趁势而上,以便更好地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迎来新的发展。

第三,加强了企业团队建设。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加强了交易市场本部与区域服务中心的沟通与互动,而且有效增强了员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凝聚力,将为企业发展的大局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