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中国纺织品及鞋类企业准入欧美市场解析

   日期:2018-12-06     评论:0    

为了向业内企业传递最新的产品召回信息,提供改善产品设计和提高产品质量的解决方案,从而使纺织品鞋类企业能够顺利进入国际市场,迎合国际买家和消费者的需求。2012年8月16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服务机构sgs在东莞会展酒店成功召开了《欧美安全法规最新解读》研讨会,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来自sgs华南区两位纺织品及鞋类技术资深顾问亲临现场,为前来与会的200位纺织品鞋类企业代表全面解读欧美安全法规。

会上,sgs技术资深顾问以上半年欧盟与美国对中国产的服装和鞋类产品召回事件为例,全面分析其本质原因,从而引出了高度关注物质(svhc)的危害问题。sgs技术资深顾问还表示,“长期以来,欧美对产品安全性和保护性要求都相对较高,因此召回事件才会频频发生。国内企业需要找准问题所在,纺织类产品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设计方面,包括抽绳和阻燃性能等;而鞋皮革类产品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使用化学试剂和重金属方面,例如富马酸二甲酯(dmf)、邻苯二甲酸盐、铅、镉等,只有‘对症下药’,才能‘药到病除’。”

同时,sgs技术资深顾问也着重强调了,避免召回事件,需要从源头抓起,也就是企业应及时了解出口国家对产品的最新要求,这样才能让企业顺利准入市场。此外,随着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范围逐渐扩大,新兴国家已成为企业另一重要市场目标。例如,目前企业关注热度最高的埃及市场,由于埃及工业和外贸部从2012年6月15日起就强制要求对于进口到埃及的每一批次纺织品和皮制品都将需要随附一张检验证书,这样使得众多国内纺织品及鞋类企业纷纷向sgs咨询相关法规和检测内容,而sgs作为具有iso 17020认证以及goiec认可出具检验证书 (coi) 的检验机构之一,也将全程协助企业产品符合国际市场要求。

sgs将继续凭借完善的实验室设施和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帮助广东地区服装企业在“绿色发展”的道路上走向国际市场。今年下半年还将举办多场相关研讨会,帮助企业及时掌握标准中的新要求、新动态。

sgs技术资深顾问为大家全面解读欧美安全最新法规

活动现场照片

相关链接

关于sgs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70,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3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0,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sgs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黄先生

+86 (0)20-8215 5144

softline.cn@sgs.com

李先生

+86 (0)20-8215 5918

softline.cn@sgs.com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