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人民币  染料  服装  服装定制  化纤  皮棉  不染色  染费  生态  盛泽  美棉  环保  缅甸  中俄  丝路柯桥  卢比  降税 

200中山沙溪服饰品牌将与优质电商、服务商对接

   日期:2018-12-06     浏览:1    评论:0    

传统企业电子商务化已经成为无法回避的发展趋势,线上、线下业务的紧密结合势在必行。但传统企业开展电子商务该做哪些准备?如何进行自身定位及战略目标的设定?如何整合内外资源开展电子商务?……一系列问题都深深地困扰着准备触网或已经触网的传统企业。

为了帮助传统企业解决开展电子商务过程中遇到的难题,2012年,广东省网商协会携手优质电商平台、服务商开展了“广货通天下”系列活动。3月29日在广州成功举办“广货通天下--亚马逊2012年电子商务产业合作峰会”,参会人数达1100多人;随后于5月30日在中山市举办了“广货通天下-2012年电子商务产业合作大会(中山)”,400家中山当地传统企业、电商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共同探索传统企业的电商新模式,搭建传统企业、电商、服务商在销售渠道、网络营销、支付、物流、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平台。

中山各镇区域经济特色明显,沙溪镇是“中国休闲服装名镇”, 休闲服装享有盛名。为更好地深化传统企业与电商行业的合作机会,6月26日,广东省网商协会将与中山市沙溪镇经信局在沙溪镇共同主办 “广货通天下——服饰行业电子商务恳谈会(中山 沙溪)”。届时,协会优质合作伙伴、全国优质电商、服务商将与霞湖世家、蝶安芬、喜登鸟、东方儿女、圣玛田、鳄鱼恤等200余家沙溪休闲服饰品牌亲密接触,帮助传统企业探知适合自身的电子商务模式,寻找合作共赢商机。

目前,“广货通天下”系列活动已促成近300余家传统企业与电子商务的深度合作。包括中天天星、礼都礼品、三番服饰、哥弟服饰、星外星唱片、阿科登服饰、华帝燃具、安婷护肤品、富安娜、亚马逊、上海商派、唯品会、天拓科技、妙购物联网、4px等。

据悉,广东省网商协会还将继续在广东省内各市举办四场广货通天下系列活动,希望在政府的引导下,由协会组织、推动、促进传统企业、电商平台、第三方服务商共商合作,实现多赢局面。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