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浙江纺织服装学院成立雅戈尔商学院

   日期:2018-12-06     浏览:14    评论:0    

18日上午,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与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同组建雅戈尔商学院。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王辉忠为该商学院揭牌。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雅戈尔集团出资1500万元,用于雅戈尔商学院教师进修培训、优秀教师和学生的奖励、贫困学生的资助等。浙江纺织服装学院则将以雄厚的师资力量,为服装企业培养人才,同时为雅戈尔集团培养高级管理人才,解决雅戈尔集团急需大量高水平人才的“瓶颈”问题。双方将朝着“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校企合作目标迈进。

王辉忠指出,雅戈尔商学院的成立,是校企合作的典范之一,体现了当事双方的战略眼光。雅戈尔商学院“立足行业、依托企业、服务社会”的发展定位,符合宁波产业发展和学校发展的实际。相信按照这样的定位发展下去,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王辉忠强调,宁波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今后五年要“基本建成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努力成为‘四好’示范区”的目标。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全市各界包括教育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今后浙江纺织服装学院要主动适应经济全球化趋势,在为社会培养更多国际化人才方面开动脑筋。要改进教育方式方法,培养学生掌握更多知识、具有更多能力,为社会输送大批复合型人才。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学生道德修养建设,提高现代大学生的人文素养。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