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无纺布重镇力助仙桃重返百强

   日期:2018-12-10     评论:0    

“省委将全力支持仙桃等地重返全国百强。彭场作为中国无纺布制品名镇,一定要快字当头,抢抓机遇,推动跨越发展,为仙桃重返百强作出更大的贡献。”11日,仙桃市彭场工业园党工委书记涂学军收看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的电视报道后兴奋地说。

彭场工业园现有无纺布生产厂家218家,去年出口创汇1.17亿美元。涂学军介绍,今年下半年,该工业园将着力加快无纺布产业集群建设,努力培育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和细分市场的单打冠军,依托专业市场抱团发展,形成具有综合竞争力的区域性现代产业集群。同时,抓住彭场无纺布集群列入国务院重点支持的76个产业集群机遇,壮大龙头,做好新发、裕民和恒天嘉华等重点无纺布企业的扩规裂变,努力建设国际一流的无纺布高端产品出口示范基地。加快无纺布物流中心、国家非织造布检测中心、非织造布新材料研发中心三大服务平台建设,推动无纺布产业集群上档升级。

谈及如何加快该工业园工业新区建设,涂学军表示,将积极抓住仙桃南城新区南移东扩的机遇,加快彭场与南城新区对接,按照“北扩东进”的思路,在仙彭公路以东、芦林湖村以西,建一个占地6平方公里的太子湖工业新区,全力抓好水、电、路、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做优环境,筑巢引凤,确保每月一个项目开工,每月一个项目竣工投产。

涂学军表示,今年,该工业园还将全面推进中心社区建设。引农进镇3000人,集并耕地1000亩,加快该园区城乡一体化建设进程。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