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国际羊毛局和中国婴童服饰品牌合作开创新领域

   日期:2018-12-10     评论:0    

国际羊毛局(the woolmark company)拥有深谙时尚潮流的专业团队,长期致力于开发美丽诺羊毛的无限潜力,引领每一季羊毛制品的潮流走向。

2011年,国际羊毛局(the woolmark company)相继发布了“wool lab”2012/13秋冬时尚趋势和2013春夏时尚趋势,为最古老的纤维融入现代元素,并首次引入了运动流行趋势,体现了美丽诺羊毛在这一特殊领域的天然特性以及功能性。同时推出的“wool lab”指南则为广大品牌商和相关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份权威的参考,成功地使得顶级美丽诺羊毛登上国际舞台的巅峰。

美丽诺羊毛以其天然、轻盈、细腻和会呼吸的优势已被更多婴童服饰品牌青睐,逐渐成为更多长辈购物、送礼之选。2011年国际羊毛局(the woolmark company)和中国领先婴童服饰品牌合作开发了限量版美丽诺羊毛礼盒,用爱为婴幼儿奉上最舒适、最温暖的毛毯和毛衣,为宝宝创建一个健康安全、高端优质的成长环境。

此外,童趣的设计配合最柔软的美丽诺羊毛纤维,则开创了婴童服饰用品的新领域,即追求健康、天然、绿色生活方式的高端消费领域。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