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一季度绍兴纺织化工获“满分”轻工机械仍“稳定

   日期:2018-12-10     评论:0    

记者日前从绍兴市质监局获悉,一季度绍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不包括食品及食品相关产品)整体质量良好。市、县二级监督抽查产品共22种285批次,合格22种280批次,批次合格率为98.3%,综合合格率99.8%,与去年同期相比均上升0.4个百分点,合格率继续在高位运行,产品质量稳中有升。

全部22种产品中,除条码印刷品和风机产品分别有2批次和3批次不合格以外,其余棉针织内衣、袜子、pvc塑料窗、制冷设备、茶叶机械等20种200批次产品的抽查合格率均达100%,占抽查种数的90.9%,较去年同期上升了9.3个百分点。

3c产品和生产许可证产品抽查结果全部合格。一季度共抽查3c产品1种10批次,生产许可证产品1种5批次,全部合格。

从行业抽查情况看,纺织、化工、建材、冶金行业共抽查6种71批次产品,合格率100%。其中纺织、化工行业比去年同期上升了4.3、3.6个百分点,冶金和建材行业继续保持100%。其他轻工、机械等行业抽查批次合格率均保持97%以上,持续高位运行。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