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服装定制  皮棉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湘企8亿元投资阿克苏纺织业

   日期:2018-12-10     评论:0    

3月25日,新疆都市报记者从阿克苏地区经贸委获悉,湖南益阳普华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已与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签署协议,将投资8亿元新建20万锭棉纺及1800台织布机生产线项目。

该协议的签署实现了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在新年初始纺织项目上的“开门红”。

据了解,湖南益阳普华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出口毛巾为主的自营进出口纺织印染企业,企业总资产6800万元,年产毛巾1500万条,年销售额达到2亿元。

经普华纺织公司领导多次前往阿克苏考察和论证,决定在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新建20万锭棉纺及1800台织布机生产线项目,项目总投资8亿元,用地面积600亩。项目投产后,可创造年工业产值5.4亿元,年上缴税金2392万元,吸纳就业人员约1200人。

阿克苏经贸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普华纺织顺利进驻开发区,推动了区内棉花优势资源的整合,促进了纺织产业的集聚,使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纺织产业发展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今年纺织工业城(开发区)将再接再厉,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2012年形成纺织规模100万锭以上。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