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服装定制  皮棉  盛泽  卢比  美棉  化纤  降税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湖南抽查纤维纺织品絮棉制品质量较好

   日期:2018-12-10     评论:0    

日前,湖南省质监局公布了对纤维纺织品产品质量进行的监督抽查结果。2011年两度抽查纤维纺织品729批次,涉及省内200余家生产企业,抽查的品种主要为絮棉制品(含棉胎、踏花被等)、床上用品(含床单、被套、枕套等)和服装类产品(含学生服、军训服、劳保服、休闲装、衬衫、t恤等)。其中,抽查絮棉制品183批次,抽查床上用品180批次,抽查服装类产品366批次。从检验结果看,絮棉制品的质量相对较好,合格率为96.7%;其次是床上用品,合格率为90.6%;质量问题相对较多的是服装类产品,合格率只有64.5%。

该省纤维纺织品生产企业主要集中在长沙、株洲、湘潭、益阳和岳阳等市,其中尤以长沙和株洲的企业居多,约占全省纤维纺织制品企业的60%。从不合格的检验项目看,絮棉制品主要是部分棉胎的原料达不到标准要求,6个不合格产品中,有5个原料不合格。床上用品主要是耐湿摩擦色牢度和成分含量不合格,17个不合格产品中,耐湿摩擦色牢度不达标的14个,占82.4%;成分含量不达标的3个,占17.6%。服装类产品存在的质量问题主要是成分含量、ph值、色牢度不合要求,少量产品存在甲醛超标、起毛起球现象。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