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服装定制  皮棉  盛泽  卢比  美棉  化纤  降税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中国民企投资新疆纺织化工物流等项目活跃

   日期:2018-12-10     评论:0    

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商引资会议上获悉,2011年,全疆招商引资民间投资项目1,937个,增长6.08%,占区外专案总数的81.28%,到位资金1,140.78亿元(人民币,下同),增长51.73%,占区外到位资金(含石油)总额的比重达46.17%。

民间投资领域进一步拓宽,民营经济持续升温。 据了解,2011年,全国各省区市企业联合会(商会)等民间组织蓬勃发展,积极与援疆省区市前方指挥部签订服务协议,主动为援疆工作提供服务并组织会员企业积极参与产业援疆工作,一批企业在受援地落户,一批项目在受援地开工。

另外,全国各省区市企业联合会(商会)等民间组织还搭建民营资本投资新疆平台,先后举办了“全国苏商领袖峰会”、“津疆企业家合作论坛”、“天下浙商天山行论坛”等全国性的商会企业投资合作交流活动,引进一批民营企业落户新疆。

2011年,新疆浙江商会会员企业投资活跃,投资总额超过136亿元,商会先后组织1,000多名浙商到阿克苏等地考察,浙江企业与阿克苏有关方面达成纺织、化工、物流、商贸等一大批合作项目,大大促进阿克苏当地产业结构的优化提升。

截至2011年底,已引进重点川籍企业3家,会员企业新投资项目12个,计划总投资31.42亿元,实际到位资金共23.98亿元。 据统计,一年来全国各省区市企业联合会(商会)、外省驻疆办事处系统全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80亿元,比同期增长30.26%。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