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服装定制  皮棉  盛泽  卢比  美棉  化纤  降税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中国棉花进口量可能会再创新高

   日期:2018-12-10     评论:0    

新公布的2011年12月中国棉花进口数据大幅提升,12月进口量达到79万吨,创出了中国棉花进口的新纪录,06年是曾出现单月进口50万吨。

这一进口数据说明由于国内收储,国际供给充裕,加上国外棉花价格较低,如果手中有配额,采购的重心仍然倾向于外棉。

截止12月,全国累计检验量1553.0万包351.3万吨,比上年度同期(186.9万吨)增长164.3万吨、增长率87.9%。

同时从新的棉花年度9月份开始至11月份,中国棉花累计进口88.3万吨,同比增长了108.7%,也就是说9月份开始外部供给增加了45万吨,公检加进口增量达到200万吨以上。

随着2012年度配额的发放,1月份的进口量仍然有望维持高位,一般来说12月份以及1月份是中国进口棉花最多两个月份,从今年的情况看,保税区的港口库存量越来越大,预计近期到港的棉花数量将会大幅增加,特别是印度棉,印度卢比汇率持续下跌,印度棉花价格明显低于澳棉、巴西棉和美棉等品种,加之配额到位,1月份的进口数据可能会再创新高。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