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服装定制  皮棉  盛泽  卢比  美棉  化纤  降税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阿克苏代表:将纺织工业城供水工程列入新疆基建计划

   日期:2018-12-10     评论:0    

阿克苏纺织工业城是自治区批准建设的2个纺织工业城之一,是地区新型工业化建设的主战场,随着纺织工业城的快速发展对供水的急迫需要,及早解决工业园区的引水问题、供水问题、排水问题和中水利用问题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而迫切的工作任务。

代表建议将阿克苏地区纺织工业园区供水工程列入自治区基本建设投资计划,为项目的实施创造条件,加快地区的新型工业化进程,以工业带动农业发展,以工业反哺农业,实现城乡居民共同富裕奔小康,推进阿克苏地区、乃至南疆的工业发展。

工业园区供水工程是是工业园区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工业园区基础设施中的龙头工程,该工程的建设制约着工业园区的开发建设,因此,供水工程建设必须先行。根据需求预测,到2015年(近期水平年)和2020年(远期水平年)工业园区净需水量分别是8353.96万m3和16526.97万m3。该工程建成后,将解决园区内企业、居民的生产、生活用水问题,并为工业园区绿化创造条件,使原本稀少的荒漠生态改为绿树成荫、鲜花飘香的绿洲生态,必将推动整个园区又快又好的发展。同时,该工程的建设将大大改善园区投资环境,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从而实现筑巢引凤的目的,也为后续工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为了加快纺织工业城供水工程建设,阿克苏地区已经完成《阿克苏工业园区水资源配置及纺织工业城供水工程规划》和阿克苏纺织工业城供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