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服装定制  皮棉  盛泽  卢比  美棉  化纤  降税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推出“e棉通”网络融资业务

   日期:2018-12-10     评论:0    

本报讯 全国棉花交易市场与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联合举办的“e棉通”网络融资业务启动仪式近日在河北保定举行。

“e棉通”网络融资业务是全国棉花交易市场与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携手合作,以中国建设银行网络银行为平台,以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棉花监管体系和网络为依托,以棉花仓单质押为核心,为全国棉花交易市场交易商提供全流程网上操作的融资业务方式。“e棉通”网络融资业务模式的推出,有效实现了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三流合一,为涉棉中小企业打造了一个全新的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将有效解决涉棉中小企业普遍存在的融资难问题,并对我国棉花行业的融资业务模式带来深刻变革。截至目前,已有6家涉棉企业成功获得逾2亿元的授信额度,并已实现首笔500万元网上放贷。

全国棉花交易市场于1998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是具备政府背景的全国性棉花现货交易平台,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建立起棉花交易、资金、物流监管、信息等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交易商数量逾3100家,客户群体覆盖棉花收购加工、国内国际贸易、棉纺织加工等产业上下游涉棉企业,并已建成覆盖全国的棉花第三方规范监管网络和体系,在棉花行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此次“e棉通”网络融资业务的推出,可以充分发挥中国建设银行的资金优势、网络优势和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在棉花行业的品牌优势、客户优势、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为服务“三农”和促进涉棉行业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王雯)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