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美棉“多彩生活”时尚推广主题启动

   日期:2018-12-10     评论:0    

11月16日,“天然美棉多彩生活”时尚活动在北京时代美术馆举行。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携手新锐时装设计师张驰,向公众首次展示了cotton usa品牌“设计师t恤”系列新品。同时,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美国拼布棉被艺术系列作品也在活动上进行了现场制作过程演示及作品展示。

现场发布的10款“设计师t恤”系设计作品,以美国棉布为原料,结合拼布工艺元素于其中,将纯棉制品的舒适自然与时尚元素进行巧妙融合,色彩风格绚丽。设计师张驰说,希望他的设计能为更多人从时尚中找到自信,从天然的纤维材料的舒适与自然中体验到丰富的时尚色彩。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区总监毛凯琳表示,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一直以“天然”为主题,在中国推广自然环保的理念。近年来,通过协会及其认证品牌的共同努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生活中选择天然纤维服装和制品。今年,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在强调“天然”主题的基础上,又引入了“多彩”的理念,希望“cotton usa”品牌不仅给消费者带来天然的感受,而且也能带来多彩的生活,体验到更多的时尚乐趣。此次发布成为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天然美棉,多彩生活”主题下的系列宣传活动的开篇,今后还将围绕这一主题,在产业链上与品牌和企业继续开展深入的合作。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