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国家批复银川承接产业转移(生态纺织)示范区实施方案

   日期:2018-12-11     评论:0    

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获悉: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了宁夏银川承接产业转移(生态纺织)示范区实施方案,这将极大地促进示范区的开发建设。

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建设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区是加快我区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年2月21日,自治区发改委将《宁夏承接东部生态纺织产业转移示范园实施方案》正式上报国家发改委。

国家发改委批复的方案明确提出,示范区的主要任务是探索产业转移承接发展新模式和区域合作新途径,在结构调整、创新发展、区域合作、民生改善等方面开拓创新、积累经验,努力建设成为产业结构优化、创新能力突出、生态环境优美、全面协调发展的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发挥引领宁夏、示范西北的作用。

国家要求示范区建设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引导劳动力就地就近转移就业,促进城乡统筹发展,逐步形成特色鲜明、结构合理、竞争力强、环境友好的银川生态纺织产业带。

下一步,自治区发改委将按照国家要求,尽快组织开展示范区规划的编制工作,报自治区政府批准实施。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