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纺织供应链生态安全发展趋势全国巡回研讨会举办

   日期:2018-12-11     评论:0    

2011年7月~8月,intertek携手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分别在天津、青岛、广州和上海举办了以纺织供应链生态安全及发展趋势为主题的巡回研讨会,旨在为纺织供应链建立沟通交流平台,帮助企业更好地提高生态产品管控水平,降低生态管控成本,提高产品生态检测一次性通过率,降低因检测周期产生的交货期延误,提高产品竞争力,减少不必要的风险及赢得买家的信任。

此次巡回研讨会吸引了来自国际知名品牌商,服装贸易公司,纺织印染企业,染化料生产企业、咨询公司以及政府机构等250家企业500多名代表参加,到会的买家包括bestseller、coles、gabriel、gloria jeans、hummel、h&m、ikea、levis、lindex、mizuno、nike、pvh、target、tesco等30多个品牌。

会上,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秘书长田利明、intertek天祥集团中国市场事业部总经理王建平,以及intertek天祥集团生态产品认证部经理林立分别就当前业界关心的问题发表了主题论述,包括国内外市场生态安全要求发展动态,中国染化料行业生态安全发展趋势,以及纺织供应链加强生态安全管控的应对措施等。

2011年是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最错综复杂的一年,原材料价格上涨,劳动力成本大幅增加,劳动力稀缺,人民币升值,市场环境更趋复杂,行业的转型升级已刻不容缓。与此同时,国内外市场对产品生态安全的关注度逐年增加,包括欧盟reach、美国cpsia、服饰和鞋类协会(aafa)限用物质清单(rsl),以及中国最新版的gb18401-2010。除各国加紧对产品安全性提出更严格要求外,一些世界著名品牌和零售商,也在加紧从源头控制产品的生态安全性,以满足国际贸易中各类化学品安全法规和标准的要求,增强消费者信心,保持领先的核心竞争力。

研讨会上很多下游企业现场分享和表达了他们平时遇到了一些生态方面的问题,从40%参会企业为服装贸易公司和零售商可以看出,如何让整个纺织供应链更合理更有效的进行生态管控成为下游关注的焦点。有买家参加后评价该研讨会可以了解如何又省钱又真正有效地去控制生态问题。

此次研讨会同时将intertek化学品测试认证和intertek生态产品认证这套完美的供应链管控理念分享给大家,为供应链提供既节省成本又能有效控制生态风险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