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绍兴柯桥服装定制需求旺

   日期:2018-12-11     评论:0    

今年夏季,在绍兴县一些农村人造棉自制休闲服装十分流行,从而带旺了柯桥人造棉布的零售。有关人士表示,当前,柯桥市场上服装定制需求越来越旺,服装加工店也要做足内功,满足市民们服装定制的需求。

叶女士是湖塘街道的一位裁缝师傅,进入夏季后,附近村民都拿着人造棉等布料,到她这里来做衣服。最忙的时候她一天要做七八件,其中主要以家庭妇女和小孩子的服装居多,一天也能挣100多元加工费。

据了解,柯桥一些服装店近期迎来了一个定制高峰。这些定制服装主要以人造棉等透气性好的面料为主。受此影响,柯桥的零售面料市场生意也挺不错的。西市场一位经营户告诉记者,进入夏季以来,每天都有市民前来这里扯面料,少的七八米,多的二三十米。

暑期衣服因为制作比较简单,面料用得不多,价格也不是很贵,所以柯桥今年夏天自制服装十分流行。这一方面得益于中国轻纺城这个面料市场,另外,中国轻纺城创意产业的不断发展,为服装定制提供了不小的设计空间。

柯桥一家裁缝店负责人告诉记者,近两年来,柯桥市民订制服装越来越流行,每年下半年更是订制的旺季。由于定制服装较商品服装价格更加实惠,每到下半年,呢大衣、羽绒服都是订制的主流产品。

不过,中国轻纺城创意产业基地一位设计师表示,这几年来,各地都十分流行服装定制,订制服装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大城市颇受欢迎。相比之下,柯桥这方面还只是刚刚开始。他认为,柯桥服装店要做好定制市场,首先还必须先自己补补课,特别是要引入创意的理念,来争取市民的喜欢,把定制服装这个市场培育好。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