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莱卡·我最时尚》对准“全民时尚”

   日期:2018-12-11     评论:0    

本报讯 (记者 王育楠)由lycra(莱卡) 纤维品牌冠名赞助,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时尚综艺秀《莱卡·我最时尚》于近日在一场热力四射的夏日主题派对中结束了第一季。

《莱卡·我最时尚》可谓星光熠熠,不仅由上海滩知名娱乐女主播周瑾,和国内首屈一指的潮人主持李晨联袂主持,每期更是邀来由权威造型师、时尚媒体人、先锋评论家以及明星名模等组成的耀目时尚来宾阵容。

不用于以往的时尚类节目大多以展示和教学为主,《莱卡·我最时尚》采用了全新的节目模式,通过将时尚知识、t台秀、搭配比拼、综艺互动融为一体,成功打造了国内首个时尚综艺秀。在每集节目中最夺人眼球的莫过于由十位潮人团成员围绕特定时尚命题所开展的精彩激烈的搭配比拼。《莱卡·我最时尚》虽是一档时尚类电视节目,但却大胆采用跨媒体的整合传播方式打通线上和线下的互动,旨在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时尚2.0。一方面,节目在播出同期联合lycra纤维的合作品牌发起当季服饰新品的“网络秒杀”,以这种吸引眼球的方式来调动观众的参与互动。另一方面,节目通过与新浪、优酷等极具有影响力的网络平台合作,创建了节目的官方微博及节目专区。

其中《莱卡·我最时尚》位于新浪平台的官方微博,在开通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便获得了超过逾万名粉丝的热情关注。凭借紧扣节目主题的《莱卡tm最时尚榜单》有奖评选以及开播和收官阶段的两次微直播,节目的官方微薄持续保持了极高的活跃度。

作为《莱卡·我最时尚》节目的冠名赞助商,英威达旗下的lycra纤维品牌,一直以来都坚持通过富有创造力且与品牌内涵极为契合的整合营销推广活动来建立与消费者的情感联系,赢得消费者的好感。

在今年的《莱卡·我最时尚》中,lycra纤维品牌再次成功将其一直秉承的引领时尚、不断创新及突破自我的理念传播出去,并携手包括曼妮芬、佐丹奴、韵魅和真维斯等诸多国内知名服饰品牌,通过在电视节目、外围宣传以及零售推广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将其倡导的舒适、贴身、自由灵动的穿着理念传达给广大消费者。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