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intertek携手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助力纺织生态安全

   日期:2018-12-11     评论:0    

如今,产品的生态安全问题日益成为国内外市场关注的焦点。为了帮助华南区纺织供应链上中下游企业更好地提高生态产品管控水平,降低生态管控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规避贸易风险及赢得买家的信任,8月11日,intertek天祥集团携手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在广州举办了“纺织供应链生态安全及发展趋势研讨会”,来自华南地区六十家企业的150位客户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研讨会得到了intertek管理团队的高度重视。intertek天祥集团香港及华南区country manager郑海青先生和intertek天祥集团香港及华南区纺织和鞋类部副总裁霍文豪先生出席了此次研讨会。郑海青先生在研讨会的开场致辞中指出,纺织供应链对于纺织品行业来说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能利用好,能简化生态安全控制程序,降低生态环保控制成本,提高企业生态质量管控能力并同时降低企业生态质量管控成本,对企业的运营与发展都起着良好的促进作用。这次的研讨会也得到了业界的大力支持,专程从北京赶来的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张燕深主任就中国染料行业十二五发展重点,中国染化料行业生态安全发展趋势进行发言,张主任强调了产品生态安全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并鼓励染化料生产企业积极加入产品生态安全认证工作。

对于国内外市场生态安全要求发展动态,与会的intertek天祥集团中国市场事业部总经理王建平教授认为:“欧美国家对环保要求较高,企业想让产品进入欧美市场,必须从自身开始,重视国外市场准入标准,积极做好产品管控。”研讨会上,intertek天祥集团生态产品认证部经理林立女士对纺织供应链加强生态安全管控的应对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在场客户深入浅出的分析了纺织产品有毒有害物质来源及染化料生态风险管控重点,还与客户分享了纺织供应链生态管控误区及相关的案例。

本次研讨会内容详实、实用性强,对纺织供应链的专业阐述为受邀客户提供了崭新的发展思路。在问答环节,部分客户就研讨会内容与讲师们进行了讨论,不少客户表示参加此次研讨会获益良多。

intertek一直与中国染料工业协会保持密切合作,致力于在相关质量标准及化学品安全环保测试和认证方面为纺织服装行业提供专业支持。本次研讨会是双方再度联手推动产品生态安全的又一成功合作。此前,同主题的巡回研讨会已先后在天津和青岛两地举行。

关于intertek

intertek是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为众多行业提供专业创新的解决方案。从审核和检验,到测试、质量保证和认证,intertek致力为客户的产品和流程增加价值,最终促进客户在全球市场取得成功。intertek在100多个国家拥有1,000多家实验室和办事处,超过30,000名的员工,凭借专业技术、资源和全球网络,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