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宝安大浪杯新丝路国际服装设计新锐年度展演举行

   日期:2018-12-11     评论:0    

8月8日晚,2011宝安大浪杯新丝路国际服装设计新锐年度展演在深圳市宝安区政府会堂盛大举行。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张延恺,原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王庆,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燕军,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培训部主任郭松,“中国十大服装设计师”祁刚,北京服装学院教授、“中国十佳设计师”邹游等出席了本次盛会。

本届年度展演可以说是近年来国内外院校设计作品展演活动中报名作品数量最多、专业水准较高的一次,来自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联合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大连工业大学、湖北美术学院、西安纺织服装学院、苏州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山西理工大学、云南艺术学院、美国parsons学院和法国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院等71所国内外著名院校的600余套报名设计作品中,约有180套服装最终脱颖而出。

这次参加宝安大浪杯新丝路国际服装设计新锐年度展演的设计师既有全球四大设计名校之一的美国纽约parsons大学的毕业新秀、parsons年度女装设计奖得主david ferron先生和著名女歌手beyonce的服装设计师lleah rae小姐;也有在大学期间就已经为王丽坤、张馨予等明星制作红毯晚装的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李俣锦等。他们的作品简约、大气,充满灵性,作为初出茅庐的年轻设计师,锐气逼人,毫不逊色。除了院校学生的代表作品,当下颇具代表性的名家大作也同台竞秀。范然、邹游等著名设计师新作,以及影儿时尚集团,卡尔丹顿,拉芙妮,eitie等来自深圳的知名女装品牌,与校园新锐作品相映成辉,共同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震撼的时尚盛宴。

第57届世界小姐张梓琳在大学期间就曾是体育特长生,并担任北京奥运火炬手,此次专程到现场观看了年度展演。她表示从大学校园到国际舞台、从体育界到时尚界,那种梦想不息的精神总是给人以力量,而校园设计和青年人特有的创意激情更是弥足珍贵。大运会形象大使、篮球巨星易建联,以及设计名家吴海燕等人通过vcr祝贺新锐年度展演的成功举办。

作为国际赛事获奖的新丝路超级模特,周艳平和其他40多名中外参演模特一起,为学生设计作品的展示增色不少,“并不觉得演绎学生的作品和展示大师的设计有什么不同,反而因为年龄相仿觉得很亲切;我今晚展示的这套红色晚装充满中国元素,却又非常国际化,这件时装作品其实出自大连工业大学丛晓爱之手。”周艳平说道。

晚会由香港影视明星陈启泰和南方电视台邓楚晴联袂主持。展演包括“梦想·风潮”、“梦想·耀眼”、“梦想·视野”、“梦想·创造”四大篇章,以青年人喜爱的街舞、打击乐演奏、特技自行车表演等穿插其中,全面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和青年人意气风发、梦想不息、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宝安大浪杯新丝路国际服装设计新锐年度展演首次将青年大学生、知名设计师和企业品牌作品荟萃一堂,体现了“以服装企业为出口、青年大学生为基础、设计师为引导”的产业发展方向,更为企业与院校搭建良好的链接纽带、为有才华的青年人搭建实现梦想的平台。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