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美寻求对中国纺织品征税的请愿书仅是个文件草案

   日期:2018-12-11     评论:0    

美国国家纺织总会的一位官员本周说,7月15日提交的一份寻求对中国造装饰布征税的起诉书仅仅是一份文件草案,并不意味着是一份正式请愿书。

但是,美国国家纺织总会副会长大卫特朗布尔(david trumbull)说,协会依然可能坚持用“贸易补救措施”来对付中国的进口。

国家纺织总会曾经向国际贸易委员会起诉,这份起诉以正式请愿书的形式挂在其网站,但是被迅速撤回。特朗布尔说,这份文件只是一个草案,不应该作为一份正式请愿书。他拒绝透露发生了什么事情。

然而,7月15日,国家纺织总局提交一封信,信中有一份文件命名为“请求补救请愿书,因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装饰布和家具用纺织品进口造成市场混乱。”

提交的文件代表了国内纺织品制造商,包括美国丝绸厂(american silk mills),大卫罗斯柴尔德公司(david rothschild co.,),美利肯公司(milliken and co),raxon面料,森伯里纺织厂(sunbury textile mills),valdese织布工(valdese weavers),维克托纺织品(victor textiles)和sil-tex纺织厂有限公司。

特朗布尔说,虽然该文件已被撤回,但他的协会仍然会紧盯装饰布的问题。

“装饰布委员会将会坚持贸易补救措施,如果实事让他们可能这样做的话,”他补充说,协会可能根据1974年贸易法第421条起诉。“如果我们起诉,我不知道跟这份文件会有多少相似之处。”

“完成一个贸易起诉是一个复杂的过程,”特朗布尔说。“目前我不能说我们会起诉,但我们非常重视贸易补救措施。”

他说,协会和协会成员都已经意识到,自中国2001年加入世贸组织以来,中国装饰布对他们构成了威胁。

特朗布尔说:“我们的行业意识到我们必须做些什么,虽然我们还没有做,但是,我们相信,我们已经掌握了必要的实事,如果哪天我们决定做,我们将会起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