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农二师三十团投2000万元新建机采棉轧花生产线

   日期:2018-12-11     评论:0    

7月19日,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二师三十团棉花加工厂轧花二车间,随着一台台139型轧花机被工人们麻利地拆卸下来、并迅速被叉车转移出车间,该团投资2000余万元人民币,新增的一条机采棉轧花生产线项目主体工程和设备安装工作正有序进行。

该团轧花厂兴建于2003年,近两年由于该团逐年扩大机采棉种植面积,原有的手采棉加工生产线已难以满足棉花加工需要。为了适应市场竞争需求,全面普及机采棉,提升棉花加工技术水平,今年,该团在资金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多方筹资2000余万元,对现有的轧花设备进行技术改造和升级,新上一套大型my96型机采棉轧花生产线,并配置了mdy400型打包机和籽棉烘干等配套设施。

据了解,这条先进的轧花生产线,全部引进目前国内最先进技术,轧花、脱绒、打包质量要求均与国际接轨,不仅能有效地提高生产效率,缩短加工时间,将有效解决过去棉花收获高峰期,因烘干不及时导致积压而影响团场棉花品质的现象发生。

为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设备安装工程,该团成立了设备技改实施领导小组和设备拆迁、土建、设备安装等各类领导组织机构,并对技改各环节的工作进行明确分工,做到分工负责、责任到人,预计8月20日可试机运行。(陈红)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