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石狮染料行业“试水”电子商务

   日期:2018-12-11     评论:0    

“开通线上商务平台以来,我们的客户量比以往更大、也更稳定了。”昨日,石狮绿宇化工贸易有限公司营销经理赖旺林告诉记者,作为率先“试水”电子商务的工贸企业之一,绿宇着实尝到了开创市场先机的好处。

近年来,电子商务作为石狮的一个新兴产业,不断与服装、鞋子等日常消费品进行联姻,带动了整个产业的信息化发展,但作为服装产业链的上游,染料行业涉足电商,却鲜有耳闻,眼下,这个现象已被石狮企业打破,“试水”电商,获得更广阔的市场资源,成为一个勃兴的风潮。

与众多传统的染料化工企业营销策略相同,绿宇在建立之初,也选择了固有营销模式,但仅仅依靠那套销售方式,似乎不能够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很多企业,特别是工作压力大、采购活动频繁的企业,都有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到所需产品的需求,他们希望花最少的时间,挑选到便宜又实惠的产品。”赖旺林表示,如今电子商务魅力日渐显露,网上采购对于企业或个人来说,慢慢地变成了主流,建立在线商务网,在线上延续品牌效应,人性化满足客户需求,“应该说是市场对我们的客观要求”。

赖旺林的想法,代表了不少染料行业的从业者的想法。日前,万峰漂染织造有限公司的副总林文革给记者介绍了他们的线上商务特色,“我们从去年开始先后投入2000万元,专门成立电子商务部,并围绕着线上战略,配备一支拥有专业技术与丰富经验的团队。

上游染料行业的敢想敢做,引发了下游行业的无限赞叹,“他们捕捉市场讯息的能力非常强,有些做法很值得我们借鉴。”言及染料行业的大胆与进步,宝盖镇一家鞋服企业老总不住点头赞同。“电子商务是一柄利器,必将成为石狮整个产业链发展的新动力。”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