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杜钰洲率团看“转移” 阿克苏招商很诱人

   日期:2018-12-11     评论:0    

为进一步了解新疆阿克苏纺织工业发展状况,更好地推进新疆纺织产业转移以及加强援疆的19省市与新疆纺织行业的合作,6月21日,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率领参加“中国新疆2011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的70余位全国纺织代表前往阿克苏实地考察。

在新疆自治区经信委副主任任光华、自治区纺织行办主任刘燕宁,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李刚,地委委员、阿克苏市委书记高国飞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阿克苏巨鹰棉业有限责任公司、阿克苏纺织工业城部分企业和阿克苏市喀拉塔勒镇机采棉生产示范基地。阿克苏地委书记黄三平向考察团代表介绍了阿克苏地区经济发展情况和纺织工业城的发展情况。

在阿克苏纺织工业城,考察团一行听取了纺织工业城整体建设规划介绍,并深入华孚300万锭项目建设现场了解详情。考察团对阿克苏纺织工业城企业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建设过程中庞大的产业工人培训及当地劳动市场情况、纺织产业工人构成及工资情况以及当前入园企业的整体建设情况等都进行了详细了解,对纺织工业城建设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合作意向。

在阿克苏巨鹰棉业有限责任公司,杜钰洲等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公司20万锭棉纺生产线项目,对公司依托当地丰富的优质棉花资源积极扩大产能和提高生产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抓住当前全国正在进行的纺织产业转移的大好时机,积极同内地纺织龙头企业接洽,引进一些国内领先、能扩大市场份额的先进技术,不断提高企业产品市场竞争力。

在阿克苏市喀拉塔勒镇机采棉生产基地,考察团一行对机采棉的生产栽培模式、产量以及采收、清杂等产生浓厚兴趣,仔细具体地了解了整个采棉过程。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