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宝安大浪杯”新丝路国际大学生时尚节将在深圳举行

   日期:2018-12-11     评论:0    

由深圳市宝安区政府和新丝路时尚机构联合发起的2011“宝安大浪杯”新丝路国际大学生时尚节将于8月6日~16日在大浪盛大举行。时尚节活动面向青年大学生,结合本届大运会“从这里开始”(start here)的励志主题,以高校和大学生为参与主体,服装产业基地与时尚机构强强联合,为校园设计提供广泛的展示舞台,为青年一代树立自信和阳光的典范,为有梦想、有天赋的优秀设计师和高素质大学生模特创造机遇,打造大浪成为“设计新势力”的时尚硅谷,携手建设时尚产业界的美好未来。

据主办方介绍,“宝安大浪杯”新丝路国际大学生时尚节主要由三大板块和系列活动组成:“国际服装设计新锐年度展演”,会聚优秀青年学生和毕业3年内新锐设计师的最新作品,为高级人才与时尚市场的多方位立体交流搭建平台,也是实现设计梦想和年度院校学术成果的最佳展示窗口,部分大运会参赛选手和历届获奖运动员还将客串走秀,而参加时尚节活动的院校师生也将观摩大运会比赛。

“魅力宝安·时尚大浪”论坛,汇集国内外各大专院校学生领袖和专题研究的指导教师参与主讲,并邀请业界名人、时尚经济专家、服装设计名师共同探讨服饰发展趋势,为中国创意设计品牌形象献计献策,在论坛上还将通过前期综合调研与数据分析发布“大学生时尚指数”,展现青年人对时尚的态度和理解,以及“哈日”、“哈韩”背后的中国大学生潮流风向。

首届“新丝路中国大学生模特大赛”以“知性名模”的全新理念倾力打造经典赛事,为选拔学识广泛、身材优秀、内外兼修、充满爱心、健康乐观的校园模特,培养未来高素质名模以增进世界服饰文化交流起到推动作用。

作为26届大运会期间的一项时尚盛事,2011“宝安大浪杯”新丝路国际大学生时尚节以架设中国当代大学生与全世界青年人之间相互交流、增进了解为宗旨,让梦想从这里开始,使积极进取和奋发拼搏的精神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生活时尚的主旋律。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