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福州市制革等落后行业将被淘汰

   日期:2018-12-11     评论:0    

日前,福州市政府下发《福州市2011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计划》,明确了今年的减排目标。

计划要求,今年全市二氧化硫排放量控制在9.215万吨以内,比去年净削减0.285万吨,减排3%;氮氧化物排放量控制在11.665万吨以内,比去年净削减0.825万吨,减排6.6%;全市工业、生活、畜禽养殖场等领域的化学需氧量将分别控制在0.691万吨、7.161万吨、14.17万吨以内,分别比去年净削减0.007万吨、0.007万吨、0.8万吨,分别减排1%、1.25%、5.4%。

为确保减排计划的完成,今年,全市将安排67项工业和生活水污染物重点减排项目。根据有关规定,一律关闭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场,畜禽养殖污染物排放总量比去年下降20%。我市还将严格执行省政府关于皮革、造纸等行业整治意见,落实造纸、制革、制药、纺织印染、化工、冶金、建材等行业的淘汰治理。其中,到今年6月底为止,我市将淘汰所有皮革加工企业,淘汰造纸、印染等行业的落后生产线和工艺;年底前,淘汰年产3万吨以下味精生产装置和冶金、建材、炼铅、炼油行业的落后工艺技术装备,通过优化产业结构,全面开展结构减排。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