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广东服装行业“成品购销”对接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12-11     评论:0    

“如果现在中国所有的服装企业都停产,中国人近期不必担心没有衣穿。”日前,在大涌镇励豪商务酒店成功举办的广东服装行业“成品购销”对接会上,石业万货总经理石正丹此话一抛出即引来一片惊叹。

这场由中山市大涌镇经贸办、大涌镇商会、大涌镇制衣纺织同业会、石业万货服装购销有限公司主办,中山市大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承办的“成品购销”对接会,吸引了大涌镇内100余家一定规模的服装企业参加。大涌镇政府领导及大涌商会、服装行业协会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对接会。

此次对接会,旨在有效解决大涌服装行业产销矛盾。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之一的石业万货服装购销有限公司,率先在广东中山组建“销售网、信息网、互联网,三网合一”、形成“厂家、企业、联销商”三方互动的营销管理体系,同时对服装企业进行整套包装。

会上,石业万货服装购销有限公司创始人石正丹针对大涌服装业的现状和困难,对“如何将积压服装化腐朽为神奇”、“中国品牌服装生产企业库存的归宿”等问题发表了独到的见解,并提出了“破局+布局=胜局”的公式,他认为这不仅是市场营销中的成功公式,也是构建人生胜局的模式。

与此同时,石业万货(大涌)组货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大涌商会及沙溪商会向石业万货服装购销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正丹颁发了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玉洲书题的“石业万货可为流通业态创新”的牌匾,石业万货(大涌)组货中心在现场与多家企业确立了合作意向。石业万货入驻大涌,将直接面向大涌500余家服装企业,为企业提供专业、独到且有效的库存解决方案。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