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常驻外商走进柯北轻纺贸易中心

   日期:2018-12-11     评论:0    

“我还是第一次来轻纺贸易中心呢,这样的对接活动太好了,主办方把供应商集中到了一起,我们找产品更方便了。”5月26日,轻纺城常驻外商走进轻纺贸易中心对接会现场,前来采购的阿拉伯外商阿沙里说。

5月26日,由柯桥经济开发委和县商务局联合主办的首届轻纺城常驻外商走进轻纺贸易中心对接会,在位于柯北的轻纺贸易中心北区举行,来自7个不同国家的20名外商,首次来到轻纺贸易中心,和轻纺贸易中心市场部精选的40家商户进行现场对接。

轻纺贸易中心自2009年开张以来,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及先进的设施设备,以及前期市场公司的精心培育,目前已集聚商户1200多家。这些商户极大部分从事外贸,产品远销欧美及中东等地高端市场。这次参加对接活动的商户,经营产品涵盖针织、真丝、雪纺、麂皮绒等不同领域。

“绮缟纺织”的徐宝香说:“对接活动刚开始,便有多名外商找过来。其中一名还现场下了8吨摇粒绒的单子。”

“雅韵纺织”是专业从事真丝贸易的商户,公司经理朱丽萍告诉记者,公司自2009年入驻轻纺贸易中心后,找上门来的客户越来越多,而当天这样的对接活动,又让她结识了许多新客户,她表示由于绍兴轻纺贸易中心的租金相对比较优惠,各种经营成本较低,给了他们更多的价格空间,在与采购商的接洽中能争取较多的订单。

“诺金纺织”的谢永娟告诉记者,虽然她入驻市场不到一年,但已基本建立了稳定的客户群,她相信通过对接会这样的方式,提高市场知名度,改善对客商的服务,将赢得更多的客户。

英伦纺织品有限公司,去年7月入驻市场,公司老总陈雅见说,对接活动让他扩大了客户资源,掌握了更多的动态,希望今后多举行类似活动。

今年首场外商对接活动,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据不完全统计,当场成交业务销售达50万元以上,这让出席本次对接会的柯开委、县商务局领导感到非常意外,轻纺贸易中心副总黄森良表示,以后将定期举行类似活动,为更多的商户和外商提供贸易和交流的平台。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