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人民币  服装  染费  美棉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降税  服装定制  皮棉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五邑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

   日期:2018-12-11     浏览:1    评论:0    

5月27日下午,2011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四场发布会,五邑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在广州国际轻纺城精彩上演。本次展演展示了分“胶泥青春”、“流光年华”和“繁花絮”三个篇章,共展出21个系列作品。

五邑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前身为纺织服装系成立于1995年,目前有在校生875人。有纺织工程和服装设计与工程2个本科专业,其中,纺织工程专业是广东省唯一的纺织工程专业,2004年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专业,2008年被评为五邑大学重点学科。2009年学院纺织服装实验中心评为广东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院的纺织工程硕士点,是我国华南地区唯一的纺织工程硕士点。

纺织服装学院有一支专业门类齐全,年富力强,有敬业精神的精干的教师队伍,现有专任教师23名,教授 6名,副高级职称7名,博士7名、硕士12名,博士、硕士学历的教师占83%。服装设计系2000年开办以来,根据学校的办学方针和定位,结合本专业的实际情况,在教学工作中努力寻求专业特色,不断加强教学建设与改革,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围绕“ 加强基础、培养能力,开拓思维、重视应用 ” 核心思想,贯彻“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理念,强调理论实践两手抓,设计制作都过硬,并始终与市场紧密结合。

学院注重对学生进行知识,能力和素质的综合培养,教学质量不断在提高,培养的学生深受社会欢迎。1999年到2010年纺织工程专业连续12年学生一次就业率为100%。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从2004年以来毕业生就业率保持100%,深受社会欢迎。

今年,非首次参加大学生时装周的每所学校,都会分别决出前三甲进入“广州国际轻纺城” 2011广东大学生优秀服装设计大赛复赛,角逐“48进25”晋级资格。五邑大学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4号选手赵佩仪,设计作品《曼妙妖姬 》;13号选手黄森鹰,设计作品《1+n》;15号选手任虹,设计作品《当一切不如所想》夺得了复赛的入场券。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