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棉的e时代:提供环保、高效、经济的棉纺织品加工方案

   日期:2018-12-11     评论:0    

2011年5月19日,上海-美国棉花公司与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携手,于2011年5月19日在中国上海浦西洲际酒店举行为期一天的国际会议“棉的e时代:提供环保、高效、经济的棉纺织品加工方案”。

基于环保责任,举办本次会议旨在帮助企业在其供应链和棉纺织品生产过程中实现经济和高效。为期一天的会议将主要探讨一些最新的能促使棉纺织生产更加环保、高效、经济的技术。

近300位来自海内外的纺织服装行业内全球知名的时尚品牌、生产商和公司代表济济一堂, 通过新技术议题和小组讨论等方式,和纺织行业的专家学者及其他与会人员交流学习,切磋经验。此次会议的另一焦点在于,大会主办方将提供一个最新技术展示区。供部分知名的化学品和设备公司和制造商展示他们的可持续性发展的棉制品加工工艺和运用了新技术的棉产品。

美国棉花公司高级副总裁,mark messura谈到,“世界上主要纺织品生产地区的现代化工厂通过应用技术可有效减少棉纺织业生产中水、能源和化学品的使用。我们致力于推动棉纺织业健康发展。”

作为旨在通过棉纺织供应链推广棉花的非营利性组织,美国棉花公司始终全力为帮助纺织品生产更环保和高效的技术提供支持。美国棉花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rrye worsham提到,“我们把生产能力可满足需求,达到赢利目标,同时毋需牺牲子孙后辈利益的做法称之为可持续性实践。今天乃至今后,我们为支持全球棉纺织供应链的良好发展而努力。”

美国棉花公司(cotton incorporated)由美国陆地棉生产商和棉制品进口商出资成立。公司的宗旨是在全球范围内通过纺织技术研究和推广活动,增加棉花的需求量和附加值。公司拥有一个世界级的研究中心,用于开发新的产品,寻求提高产品品质的更多方法。公司对棉花经济、人们的消费行为和市场状况做了广泛调查,并时刻追踪时尚和色彩的流行趋势。这些信息都会提供给全球的业界决策者。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otton council international, 以下简称为“cci”)成立于1956年,是美国国际棉花总会(national cotton council,简称“ncc”)下属的非营利性组织,是专职为美国棉花行业在世界各地进行市场推广的机构之一。cci在全球拥有长达50年的对美国棉花和美棉制品的推广经验。无论您处于全球棉花纺织供应链的任何一个环节——棉花种植、棉纺、织造、服装和家纺、品牌或零售,都可以通过cci的全球供应链营销项目来设计和组织各类活动,将使用美棉生产布料、服装和家用纺织品的采购商和该类产品的主要供应商匹配起来, 从而快速有效的建立他们的国际销售网络和品牌形象。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