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国际服饰品牌纷纷进军杭州市场

   日期:2018-12-11     评论:0    

优衣库在解百新元华商场地下1楼,的2,000平方米大店于4月30日开始营业,这间店将是杭州旗舰店,面积仅次于上海南京西路上3,000平方米的全球最大旗舰店。

除了男装、女装,还有童装,以及多种生活用品,优衣库今后的一个开店方向,几百平方米的面积已经很难满足他们的要求。

在湖滨商圈的利星名品商场,h&m的2,000平方米大店也将在5月底前开幕。等h&m开幕后,和原有的zara、优衣库、mango一起,商场的快时尚品牌阵容就比较齐全了。

去年年底,高级时装品牌lanvin(朗雯)与h&m合作的lanvin for h&m限量版礼服在万象城开卖,引来客人们通宵排队等候,当天这一系列在全球指定的200家h&m专卖店同步推出,而且只卖一天。当时杭州万象城店是中国内地7家专卖店之一。

没有特别宣传,来自美国的平价大牌gap的官方网店3月底静悄悄地上线了。旗下拥有5个品牌的gap,创立于1969年,是美国乃至全球最大的服装品牌之一,其去年的销售额约140亿美元。目前,gap在全球拥有3,100余家门店。

但gap进入中国的脚步比其他品牌都慢,直到去年才在北京、上海开出直营门店,gap大中华区总裁杨得铭曾表示,随后还将在杭州等城市开店。

开店面积同样也是gap追求的目标,gap在中国的新店面积更大,将达到1,300至1,800平方米,力图高于竞争对手。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