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巴西反倾销 绍兴县近百家纺企“受卡”

   日期:2018-12-12     评论:0    

本报讯 “每公斤征收4.1美元,几乎直接把我们的面料拦在巴西国门之外。”日前,当获悉巴西对我国8种合成纤维针织布征收高额的反倾销税时,华舍街道一家外贸企业的负责人感叹不已。

4月8日,巴西外贸委员会在其官方日报上发布第20号决议,决定自该日起对自中国进口的合成纤维针织布征收4.1美元/公斤的最终反倾销税,有效期5年。据了解,涉案产品的南共市共同对外关税号为60041041、60041042、60041043、60041044、60049040、60064100、60064200、60064300和60064400,共涉案我县企业产品达9000万美元、涉及89家企业。

巴西人口众多,拥有庞大的服装、鞋类消费市场。棉、麻、丝等天然纤维纺织品一直受巴西人青睐,纯棉、纯麻或棉麻混纺家用纺织品是该国家庭的必备品,我国是巴西纺织品市场第一大供应国,巴西市场也是我县纺织品出口第二大市场,1-3月我县对巴出口额达1.26亿美元。绍兴海关有关负责人建议,“巴西市场前景广阔,相关企业不能轻言放弃,要及时做好应对准备,如将低碳、生态、环保作为加快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调整产品结构,大力开拓新市场。

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提醒,随着国际贸易摩擦日趋频繁,我县出口企业防范摩擦的根本在于注重自我提升,产品提质提档,真正把转型升级落实到产品开发、企业发展中。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