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染料  服装  化纤  环保  丝路柯桥  染费  降税  美棉  服装定制  缅甸  生态  皮棉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中俄 

2011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博鳌论坛系列活动启动

   日期:2018-12-12     浏览:2    评论:0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纺织企业文化建设协会发出通知,决定举办2011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博鳌论坛系列活动。

《通知》指出,2005–2010年,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纺织企业文化建设协会连续6年在全行业举办年度“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推介活动,推出了60个不同类型的品牌文化建设典型企业。通过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广大纺织企业品牌文化建设意识不断增强,品牌文化的内涵不断丰富,品牌文化价值不断凸显,企业的软实力不断提升。

《通知》强调,举办中国纺织文化博鳌论坛系列活动,旨在促进“十二五”规划实施,深入倡导文化创造品牌价值,提升企业软实力,推动纺织品牌强国建设。2005–2010年推介的年度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企业,在行业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较大的影响力,对他们进行跟踪考察、总结提升和宣传展示,在全行业推介一批中国纺织品牌文化领军企业和领军人物,对彰显品牌文化价值,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纺织自主品牌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贡献率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博鳌论坛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是6项:一是对2005–2010年推介的年度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企业进行跟踪考察、总结提升、宣传展示;二是对60个获得年度“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企业进行复审;三是对通过复审的企业授牌;四是对申报审定的品牌文化建设领军人物授牌;五是举办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博鳌论坛,主题为“品牌·文化·财富”;六是编辑出版《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发展报告》。

2011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博鳌论坛系列活动于4月启动,10月在博鳌举办论坛与授牌活动,同时举办《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发展报告》首发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