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纺织  生态  染料  人民币  皮棉  服装定制  盛泽  卢比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丝路柯桥  染费  缅甸  中俄  棉纱  不染色 

棉花日报:棉纱销售不畅 郑棉震荡趋弱(2011/04/15)

   日期:2018-12-12     评论:0    

郑棉今日继续弱势下行,主力1109合约收盘报每吨28250元,较昨日结算价下跌了675元/吨,跌幅2.33%;主力成交204万手,减少9万手,持仓39万手,减少5000手。操作策略上,后市或进一步走低,继续关注每吨28000元的支撑位是否有效。

国内棉花现货市场今日报价总体平稳,局部地区棉商小幅下调棉价;企业出货意愿有所增强。但市场成交量继续低迷。今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cc index)29311跌42,2级30753跌16,4级28406跌34,5级26642跌35。

当前纺织企业纯棉纱库存继续增加,不少企业库存压力明显加大,部分纺织纱线库存已经有1.5-2个月用量;当前由于产品销售不畅,纺企资金占压也比较严重。由于近期棉花价格继续松动且小幅走低,纺织企业方面采购谨慎。织布企业目前长单、大单仍较少,纱线采购相对谨慎,棉纱弱势盘整行情还将持续。

国际方面,印度政府将于4月21日举行会议,确定是否将本年度(9月至8月)印度棉花出口数量在原有的550万包(93.5万吨)基础上进一步增加。届时会议将由来自纺织部、农业部、贸易部和财政部的代表参加。 在过去两周,确定印度出口问题的会议已被推迟两次。印度农业部希望政府能够增加150万包(25.5万吨)的棉花出口量。但纺织部却对此表示反对,他们认为增加出口量将导致国内棉花价格进一步上涨。

在国家调控物价的压力下,近期国内商品市场空头气氛浓厚。郑棉期货或延续弱势震荡的态势,主力合约若跌破每吨28000元的支撑位,后市仍有下行可能。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